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优秀教师和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评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昆理工大人事字〔201923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云南省优秀教师和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申报评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院、部、处、室、馆、中心及直属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19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滇和人才强省战略,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扎实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建设好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成立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领导小组,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优秀教师和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根据《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云南省优秀教师和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推荐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层次及名额:我校可推荐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个、云南省优秀教师2名、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

二、推荐方式:推荐采取个人自荐、部门推荐的方式进行,每个部门可按层次推荐不多于1名人选,若无合适人选可不上报。

三、推荐要求:各部门将推荐人选申报相应层次的审批表一份(附电子版)、推荐对象主要事迹(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及部门推荐意见一份于2019年6月27前报送教师工作部师德师风建设科(行政办公楼702 联系电话:65916661),逾期不予受理。

四、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审核,报学校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上级部门。

五、其它: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申报办法和工作要求详见附件1。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2019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云南省优秀教师和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预通知

        2、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3、云南省优秀教师推荐审批表

       4、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另:据了解,教育部近期也将开展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表彰活动,现还未收到正式文件,具体通知请大家关注网络办公。此项工作将在假期进行,请各部门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准备申报。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                                                                                                            2019年6月19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