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2 |

1111日至15日,2019年昆明理工大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夏雪山副校长出席。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的86名教师参加。



夏雪山副校长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围绕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和深化学分制改革目标,对参训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找准目标,奋发进取。夏副校长希望全体新进教师要切实做好角色转换和定位,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主导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昆工人”。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性教育、教师担当精神、师德师风建设、优质教学、团队精神等方面展开。由人事处主办,教师发展中心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承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