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11

910日上午,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昆明理工大学在办公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牛治亮、校纪委书记陶光荣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张英杰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给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弘扬高尚师德,争当优秀人民教师;二是注重人才培养,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三是注重团队建设,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四是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双一流建设。


张书记强调:学校要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德师风和师资队伍建设,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营造优秀人才争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名师名家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为创建双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围绕学校学分制改革、综合改革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