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召开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11

9月10日上午,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昆明理工大学在办公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一线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杨斌,校长助理王能民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王学勤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深化学分制改革的实施方案,提出学分制改革的根本就是提高教学质量,解决“教师不好好教,学生不好好学”的问题。

王校长强调,学校会始终坚持“教师优先、教学为本”的根本理念,同时希望一线教师:思想态度端正、好好教书、教好课程、教书育人并重、培养出好学生。

参会一线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学校深入实施学分制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