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06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昆理工大人事字〔2015〕49号

关于组织开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第六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由我校正式引进并签订3年以上协议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引进后每年在校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申报人应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在该领域(学科)具有领先地位、能显著提升我省该领域(学科)研究水平和产业创新能力;获得过国家级奖项或国际大奖的专家学者;近3年在国际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申报次数不超过2次。

(二)我校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引进人才,经本人申请可直接列入并享受中央财政补助同等待遇,不再重复申报。

二、 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申报人其他个人信息表、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材料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分开装订。申报材料请登陆“云岭先锋网”(wldj.yn.gov.cn)下载。附件一般包括: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3、与我校签订的工作合同或意向性工作合同复印件;4、职称或任职证明材料(在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获奖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6、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7、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二)申报材料应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

(三)所在部门填写用人单位意见后签字盖章。

(四)申报材料(含电子版)于9月11日前交至呈贡校区人事处师资科。

三、其他事宜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对有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部门要及时通知到本人,同时可有针对性的动员符合条件的个人申报,以确保按期完成申报工作。

若有疑问,请与人事处师资科赵洲老师联系,电话:65916662,邮箱:43846945@qq.com。

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