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云岭学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30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昆理工大人事字〔2015〕37号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云岭学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云岭学者”选拔工作的通知》(云党人才办〔2015〕5号)和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云南省“云岭学者”培养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组发〔2014〕6号)等文件精神,请各部门积极推荐满足条件人员参与选拔,于2015年7月6日前将推荐人选材料报人事处,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上报的不予受理。

人事处联系人:周晓益(电话:65916662;邮箱:15846122@qq.com)。

附件:1.云党人才办〔2015〕5号_关于开展第二批“云岭学者”选拔工作的通知

2.云南省“云岭学者”申报书

人事处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