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建设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多元化师资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实现建设全省干部教育培新多元化师资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建立由专职教师、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先进模范、基层干部和乡土人才构成的五位一体动态管理的多元化师资库,实现全省优质师资资源共建共享共用。

二、推荐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热爱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 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过硬、思想过硬。

(二)政策理论功底深。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深入的研究和准确的把握,熟悉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为广博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勇于理论创新,具有探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

(三)教学科研业务精。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精通所教学科的专业知识、熟悉前沿最新动态;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熟悉党和国家及云南的重大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省情;熟悉掌握现代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和方法,善于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法组织教学,教学吸引力和学员参与度高。

(四)纪律底线意识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干部讲政治守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从未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从未公开发布违背中央决定、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的言论,从未制造、传播政治谣言。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学者风范和师德形象。

三、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根据推荐要求,积极择优推荐,于9月27日16时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报送至电子邮箱2280613864@qq.com。

联系人:魏维,电话:65918060

附件:1.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设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多元化师资库的通知

      2.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优质师资推荐表

      3.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优质师资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9月23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