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关于评选2020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评选

2020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各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潜心教学、勇于创新,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依据昆明理工大学关于《教职工表彰奖励办法》《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最美老师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现将昆明理工大学评选2020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明确如下:

一、表彰奖励项目与名额

(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3 

(二)模范教师          3

(三)优秀教师          15

(四)优秀教育工作者    5

(五)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10

(六)教学名师          10

(七)最美老师          20名(本科教学任务老

10名、研究生指导任务导师10名)

二、评选范围

(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部门和创新团队等。

(二)模范教师、优秀教师:聘任在专任教师、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在职教职工,即具有教师资格、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

(三)优秀教育工作者:聘任在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在职教职工。

(四)教学名师:在教学一线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在岗教师,在教学上取得突出成绩或贡献。

(五)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全校在职教职工。

(六)最美老师:在职在岗的教师(不包含退休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参选本科教学“最美老师”应在近两个学年内,每学年为本科生理论课独立授课学时不低于64学时;参选研究生指导“最美老师”所指导的研究生至少有2届毕业并获得学位、在读4名及以上。

三、评选责任部门及联系人

(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由教师工作部负责评选的具体实施。

联系人:周清泉              话:65916661

  箱:1535377119@qq.com

(二)教学名师、本科教学最美老师由教务处负责评选的具体实施(详见附件89)。

联系人:范卿卿(教学名师)   话:65916754

  箱:379472856@qq.com

联系人:刘荣佩(最美教师)   话:65916754

  箱:522439273@qq.com

(三)研究生指导最美老师由研究生院负责评选的具体实施(详见附件9)。

联系人:王璇                 话:65915798

  箱:375249179@qq.com

(四)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由校工会负责评选的具体实施。

联系人:周婧                 话:65934865

   箱:1640908036@qq.com

四、评选要求

(一)各奖励项目(教学名师除外)报送牵头评选部门原则上不超过1个名额,2021115日前(教学名师和最美教师除外)上报纸质版至评选部门和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二)评选工作对照两个通知要求,坚持严格标准、全面公开、实事求是、宁缺勿滥、好中选优的原则。

(三)个人评选项目严格对照评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把表现好、业绩突出、影响广泛的集体和个人评选出来。

(四)评选中若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等严重问题,取消其以后的评选资格并给予本人和单位通报批评。

 

附件:1.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试行)

2.昆明理工大学最美老师评选办法(试行)

3.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4.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推荐人汇总表

5.昆明理工大学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

6.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项目)推荐人汇

总表

7.昆明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推荐表

8.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教学名师”评选

的通知

9.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最美教师”评选的通知

 

 

                    中昆明理工大学委员教师工作部    

 

                      20201231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人事处

undefinedundefined